博客來暢銷書籍 前途

前途

嗨!

您正在找 前途 這本書博客來網路書店 嗎?

這本 前途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前途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前途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前途 的內容簡介

職場上的「職場小書」,暢談社會新鮮人選擇企業的訣竅,和你說明如何做一個才德兼備的上班族;溫世仁的「前途」瞭望,不僅直指個人,更關係著企業的延續與發展,條理清晰,猶如明鏡。

  • 出版社:大塊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97/04/15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前途

歡迎入內選購

每次和外國人聊天,他們提了意見又不見得完全認同,不想說No的時候,該怎麼說才好?要用什麼片語來轉移情勢?

1.提供另一種建議

【I’d rather+原形動詞】

我比較想……

Would you like to see a film tonight?

你今晚想看電影嗎?

I’d rather go swimming. How does that sound?

我比較想去游泳,你覺得如何?

【I’d prefer+V-ing】

我比較想……

Why don’t we have some Japanese food?

要不我們吃日本料理?

Well, I’d prefer eating Taiwanese. What do you think?

嗯…我比較想吃台菜,你覺得呢?

【Why don’t…/Let’s…/How about…】

Why don’t we go to a museum?

要不我們去博物館?

Let’s go to a museum.

我們去博物館吧!

How about going to a museum.

還是去博物館?

2.換位思考

【If it were up to me, I’d…】

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

What do you think we should do?

你覺得我們該怎麼辦?

If it were up to me, I’d go out for dinner.

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會去吃晚餐。

【I think we should…】

我想我們應該……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today? The weather is awful!

我們今天要做什麼?天氣糟透了。

I think we should go to a movie.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去看個電影。

3.誠懇婉拒,最好再說一句感謝

Would you like to come to my party tomorrow night?

你明天晚上想來參加我的排隊嗎?

I’m sorry, but I can’t make it.

抱歉,我沒辦法去。

Can we view our clients’ personal files?

我們可以看客戶的個人資料嗎?

No, I’m afraid it’s against com博客來pany policy.

恐怕不行,這違反公司規定。

Want some water?

想要喝點水嗎?

No, but thanks for asking.

不用了,但還是謝謝。

世界公民Weekly

由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提供

(工商時報)

4ED1C9564FA2CED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