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暢銷排行書籍Donna Women in Italian Culture

嗨!

您正在找 Donna Women in Italian Culture 這本書嗎?

這本 Donna Women in Italian Culture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Donna Women in Italian Culture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Donna Women in Italian Culture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Donna Women in Italian Culture 的內容簡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定價:560
  • 優惠價:9504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73515/products/F010429298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圖、文/萌咩誌

接下來要公佈「布丁動畫」APP的「最催淚動畫TOP 10」票選前五位!

這次投票數龐大,共計有一百五十萬人以上參與投票,雖然難免有遺珠,但選出來的絕對都是頂級話題傑作,快來看看前五名分別是哪些作品吧!記得點開音樂,讓耳朵跟心靈也一起被撫慰哦。

第5位91488票

《四月是你的謊言》(四月は君の嘘)2014

Longfor↓↓↓↓↓

只是與你仰望同一片天空,眼裏見慣的風景便變得不一樣了。你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我的一喜一憂,在心中化為點點音符,這份感覺該怎麼稱呼才好?這種心情該如何表達才行?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戀愛吧。

催淚台詞:

春天就要來了,遇見你的春天,再也沒有你的春天。

「CompleteSoundtrack(Allalbums)」↓↓↓↓↓

第4位94134票

《CLANNAD》(クラナド)2007

之所以被稱為神作,因為這不僅僅是一段校園戀愛,而是如同你我般,一個人的成長歷程,從學園生活為起點,互相支持而生活著的人與小鎮的故事。人生或許不是處處充滿奇蹟,但請不要輕易放棄。

催淚台詞:

我也很沒用,但是兩個人一起的話,就會變得很堅強。

第3位99717票

《AngelBeats!》(エンジェルビーツ)2010

「命運之人」↓↓↓↓↓

第一時間沒興趣的萌畫風,卻被數位宅友不約而同推薦,說是平凡中見真實,在歡笑中品味感動。這在所只有亡者與NPC的中學裡,正是因為是對於已經失去了的機會的補償,所以更要好好珍惜,這唯一一次的人生。

催淚台詞:

我不是說了,不管是怎樣的障礙,就算是不能走路不能站立也不能生孩子,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和你結婚的。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在這裏遇到的你又不是假的你,就是你,如果能在六十億分之一的機率下再次遇到你,就算你無法動彈了,我也還是會和你結婚的。

第2位102093票

螢火之森(蛍火の杜へ)2011

「Tiara-windingroad」↓↓↓↓↓

嬰兒時期就被拋棄在森林,受到山神大人恩惠才得以存活,既不是人類也不是妖怪,如同幽靈般存在的我,真的可以喜歡上妳嗎?

下個夏天,還有下下個夏天,如果能夠再度相遇的話...

催淚台詞: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第1位161901票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2011

「secretbase」↓↓↓↓↓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 信用卡

就算再怎麼做好心理準備,與大家共度了十集的時光之後,還是在secretbase響起的瞬間淚流滿面,如果能不要長大就好了啊,可是時間總是在身後擋住了退路。與你一起的夏天終將結束,將來的夢想、一起許下的願望,對我來說永生難忘,十年之後的八月,請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再見。

催淚台詞:

跨越過空白的六年,為了實現一個願望而回來,看到長大後的大家,明明懷念過去卻又疏遠著彼此,我希望大家可以像以前一樣聚在一起。那些記憶中的美好忘不掉,可是當我出現,他們卻看不見我,不知道我的存在,也聽不見我的聲音,我想和他們說話,想要和他們擁抱都做不到,只能看着他們一個一個否認我的存在。

只有仁太,他看得見我也聽得到我,喜歡他,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喜歡,是想要成為仁太新娘子的那種喜歡哦!

《那朵花》果然又榮獲第一名,十六萬多票實至名歸,無論過了多久,聽到主題曲也還是會覺得感動到眼睛一直流汗。

最近也將真人電影化,雖然選角還不錯,但氣氛這種東西差之毫釐可能就失之千里了,祈求務必要完整還原啊!

我要先去擦眼淚了。???(つд`?)???

60342C9CF9DA15F2

發表迴響

